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You've gone away.

  儘管下了很多次決定  下了很多次決心想要在你的世界裡面徹底消失
但是每當你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卻是很多的不捨得在猶豫之餘還是接了你的電話
我們分開了 卻沒有一天沒有不想過你 。          
We used to be best buddies and now we're not,  I wish you would tell me why.
  以前完全沒有寫Blog的習慣, 反而是跟你分開以後我不想等到有一天我完全忘記我們的回憶而因此後悔。 我想趁著我記憶還是很深刻的時候把我們七年來的記錄寫下來。 或許你沒有機會看到這個東西,或是看到以後不會有太大的感覺,但是此時此刻的我只想把我的感覺寫下來。
  我還是很想你,對著我們的回憶還是沒辦法釋懷,但是更沒辦法見到你對我一點在乎都沒有的你。無數個夜晚的失眠,無數個夜晚裏頭枕頭完全被眼淚沾滿的那種心碎。我該放你自由,因為你覺得外面的世界更有趣,而這些是我現在無法給予你的。 新朋友固然很新鮮,而我完全被你忽略了。那大概是你這輩子不會明白的痛。我好想走出去,解脫這樣的束縛。
  你一定不知道過去幾個月以來,你對我的造成的傷害造是多麼的震撼。我的世界就此完全被摧毀。但是一次次的爭吵,最後還是原諒了你,卻只能深藏在心。
  我還是會想念我們在家跳著我們自己創造的華爾茲,下午在家睡午覺我陪你在身邊跟你玩的模樣,一起去吃新開發的餐廳,食物一入到嘴巴的那種美味模樣。或是我們在去看電影的時候,遇到令人緊張的畫面我會把你的手揪起來不斷的畫圈圈的那個模樣。彼此心疼對方的模樣。所有的畫面都在腦海裡不斷的想旋轉木馬一樣慢慢一件一件浮現。如果可以,我希望我這輩子可以不要失去你。you are my best buddies in my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